珞夜

書を捨てよう 町へ出よう

那有没有人写个蛇妖二姐姐的paro呢

反正青色衣服 小青没毛病(?)

PS:端太美丽太优雅太可爱了,我没了我没了


我醒了,我又把这个雷人脑洞做了升级

姐和妹可以是一起修炼的蛇妖,日常就是扯头花交尾百合贴贴(dbq我的恶趣味),妹比较乖比较端庄,不如姐见世面多,姐说外面的男人都是消遣的东西没什么了不起。

某天姐妹下山玩,遇到小范郎中

范闲:人生自是有情痴,此恨不关风与月

范闲:你相信一见钟情吗,虽未曾见过,却觉得面善,只当是久别重逢

姐:❤️

妹:??????什么章程。


好了我爽了【?


范闲:听说蛇有两个丁丁,是真的吗

护花使者谢必安:给老子死。

评论(6)
热度(37)

© 珞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